喝醉的酒酒

但置我于死地者,必将赐我以后生

[路段]未来向版本二(6.)


  『“阿也?”玄关处传来女人温雅的声音。

  “妈。”段嘉衍东西都还没收,付媛已经微微靠在了门框边,看到段嘉衍手上拿着的东西顿了下。

  “怎么把这个找出来了。”付媛叹了口气,摸了摸大儿子的头,说了句没头没尾的话,“星辞是个很让人放心的孩子。”』

  段嘉衍摸不着头脑,但付媛知道。

  因为愧疚,她陪伴贺云深的时间远大于陪段嘉衍的时间。大儿子长得好,所以当她得知段嘉衍分化成O 的时候她是担心的。

  付媛浅浅笑了下,冲路星辞道了声谢。

  『说罢,付媛没有要解释的意思,调转话题道:“星辞没和你一起回来吗?”

  段嘉衍摇头:“要过两天。”他还想再说什么,玄关处传来男生稚气的声音“哥哥,跨年快乐!”

  段嘉衍接住飞扑过来的贺云深,看到后面的贺诚:“贺叔叔,跨年快乐。”』

  “哥哥,是我是我!”贺云深看到自己格外高兴。

  不是高兴自己病好了,而是高兴能够拥抱哥哥了。

  段嘉衍叹了口气,摸了摸贺云深的头。

  『路星辞到机场是在一月下旬。段嘉衍去接的机。“公司这么忙吗?再晚几天你就要错过团圆饭了。”

  路星辞什么都没说,头靠在段嘉衍肩上,侧头吻了下他白皙的侧颈:“好累~”

  段嘉衍无奈叹气,抬手轻轻拍了拍路星辞的头:“累了就回家休息。”』

  这画面过于友爱了。

  陈越偷瞄路星辞的反应,毕竟他长这么大就没听过路星辞用这种语气说话。

  路星辞相当平静,反观姜瑶女士笑着拍了拍儿子的肩,轻声道:“这个儿媳妇我认可了。”

  这才哪到哪啊?路星辞被亲妈的话逗笑了。姜瑶不满地啧了一声:“什么意思啊,虽然是未来,但出去之后保不齐被谁拐走了。我看嘉衍长得又好,嘴又甜还讲礼貌。被人拐了你都没地儿哭去。”

  路星辞:“……您还是想想未来儿媳妇被人拐了上哪儿哭去吧。”

  『付媛他们都不在家,路星辞一到家就被段嘉衍催着洗澡休息。

  他最近确实累坏了,公司一大堆事务需要他处理,忙下来没多长时间休息。

  路星辞换了身宽松的衬衫上了床,段嘉衍盖着被子靠在床头回消息。

  ――老周:小段,有件事你一定要帮帮为师。

  ――段嘉衍:您说。

  ――老周:你们这个年纪的小O 喜欢什么样的礼物啊?我儿子这几天生日,总要有点表示。

  老周也算老来得子,段嘉衍提了几个建议。阳光投过紧闭的窗帘溜进屋内,段嘉衍侧头看向路星辞。

  后者累了几宿,睡得挺安稳。下午阳光正好,段嘉衍打了个哈欠,窝进路星辞怀里。』

  “啊啊啊,好甜~”顾梨眼睛都亮了。

  “狐狸……”你眼里还有没有我了……周行琛一脸幽怨。

  

评论(102)

热度(66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