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的酒酒

但置我于死地者,必将赐我以后生

[路段]未来向版本二(4.)


  『这里的天气不比宁城,一入冬就开始飘雪,好在今年出了太阳,阳光落在雪地上,镀上了一片金黄。早上的晨光透过窗帘钻进来,洒在窗边。

  “阿也,新年快乐。”』

  一片岁月静好,蒋主任点了点头,甚是欣慰。虽然平白无故来到这个地方,但也是收获颇丰的。

  这声阿也叫的段嘉衍一愣,除了付媛好像从来没有人这么叫过他。

  『下午一点,赶完论文的段嘉衍终于得到了一息喘息之地。』

  『一月中旬,各大高校终于放了寒假。***(路星辞)还要忙着公司的事,段嘉衍先一步到宁城。

  (各位旅客,宁城的航班即将着陆)

  (欢迎来到宁城)

  “小段,这里!”宋意拉紧羽绒服,站在等候区叫住他。

  “你不是最近忙吗?”段嘉衍惊讶。

  聊到这,宋意突然就蔫了:“别提了,知道我论文写到几点吗?凌晨两点半!”』

  “有点心疼未来的我……”宋意脸上是从未有过的沉重。

  “凌晨两点半?这不是你的作风啊。”沈驰烈玩笑似的接过话题,“哎,话说你未来报考的什么专业啊,论文写到这么晚。”

  『“你们医学生真的是……”段嘉衍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词来形容。

  “**(班长)没回来?”

  段嘉衍摇了摇头:“忙着呢,过两天回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?贤妻良母。”

  段嘉衍回消息的手一顿,抬头看他,这是怎么得出来的谬论,“贤妻良母是什么东西?”

  宋意假意思考片刻,不知道想到什么,嘴角的笑意差点没绷住:“前两天班级群里还讨论来着,如题:周行琛都要结婚了,你俩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?”』

  “儿子是接受自己贤妻的形象了吗?”

  段嘉衍:很好,又是想刀沈驰烈的一天。

  空间里的人都笑喷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拿我作比较啊?”周行琛不解,什么叫周行琛都结婚了啊。

  『段嘉衍正在发语音,闻言手指一松,段嘉衍“啧”了一声,点了撤回。

  只可惜有点晚了,那头发来了一条语音。

  那头闷声笑了几声才缓缓开口:“我听他的。”』

  “啊啊啊,好宠啊~”

  “这种尊重老婆的老公在哪找???”

  陈越莫名感觉有些熟悉,但又说不出来:“我为什么觉得段嘉衍未来对象和你说话风格很像?”

  莫名被at 的路星辞:?

  『“与其八卦。”段嘉衍收回手机,一手搭在行李箱拉杆上,“关心一下自己什么时候找对象。”

  宋意丝毫不在意:“小段,你以前可不这样啊,换成以前提这个,你肯定会说‘我生不生孩子管你屁事儿’,还有,我没谈恋爱是没时间谈知道吗。”』

  段嘉衍:……那倒也不至于

  『段嘉衍先回了之前住的房子,付媛最近在海城,贺云深挺过了最困难的几年,现在也不用天天跑医院了,甚至可以不用坐轮椅。』

  这对于付媛来说是一大惊喜。

  段嘉衍也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病好了能找哥哥玩吗?”

  贺云深对于段嘉衍有一种天然的依赖,段嘉衍对上他那双亮晶晶的眼镜,最终点头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