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的酒酒

但置我于死地者,必将赐我以后生

[路段]众人看未来14.

  〖宁城一中正处于上学日,学校里人来人往也全是老师和学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我们来的不是时候。……这人也太多了吧?”周行琛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顾梨把碎发撩到耳后,笑容如同十年前一般明艳,“得了吧。上学日来学校人不多才怪了。”〗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过得好快啊”有学生感慨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有没有可能,我们才刚刚高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〖“班长!小段!”哪怕毕业这么多年了,宋意这称呼上的问题还是改不掉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收获了很多学生的目光,“我后悔了,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个时候回来。”陈越拿手挡脸。收获了来自路狗的嘲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哥这妻管严的属性算是定死了。”周行琛“啧啧”两声,调侃了一句。〗

  

  “周行琛胆子什么时候这么大了?敢调侃路狗?”陈越笑着嘲讽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〖“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,你不光妻管严,还是个女儿奴。”陈越从兜里摸出手机,给赵敏君回了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同为妻管严的周行琛同志没资格说话。”宋意拍了拍周行琛的肩,安慰道,“身为女儿奴的周行琛同志请闭嘴,你触犯了单身狗的尊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梨快笑趴了。〗

  

  段嘉衍给宋意比了个大拇指,宋意一下子就飘了,“姐妹别客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“噗呲”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呸,嘴瓢。小段别建议啊,你在我心里是最A 的。”宋意连忙改口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小段有被安慰到……个屁。

  

  〖蒋主任在转角和他们碰了个照面,“呦,回来啦?”十年的时光改变了少年,亦改变了少年心中老师的模样。蒋主任头发白了好多,脸上皱纹也多了,整个人却还是一副严厉又不好相处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蒋主任老了很多。”蒋主任迈着步子离开,段嘉衍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尽头,不禁感慨万千。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把他抱在怀里,摸了摸他的头发。十年不长也不短,十七岁的少年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。二十七岁时却只能感慨时间之快,岁月不待了。〗

  

  “好伤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蒋主任看着屏幕上自己的模样,并没头太大波澜,人总是会变的,十年,是路星辞和段嘉衍相爱的第十年,是周行琛和顾梨圆满的爱意,是这群孩子锋芒毕露,前程似锦的见证。

  

  〖人还是那群人,但真正再次站在一中的走廊上,回忆犹如浪潮般波澜壮阔。

  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  完结啦!

  

  2023.6.11.至2023.9.30,111天,真的花了挺久的。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是我看的第一本A B O 文,这篇阅读体完结真的还有点舍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都说少年是青春最好的模样,也希望路段永远年少,永远热恋。

评论(31)

热度(54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